始于1996年
20年专注于柴油发电机生产与研发
关于尚德
联系尚德

泰州市尚德发电机组有限公司

地址: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新能源产业园

直销热线:18136283211

技术咨询:18136281211

QQ:1580765057

扫一扫,加我微信

wxwx.jpg

   泰州市尚德发电机组有限公司坐落在国家级新能源产业聚集地---江苏泰州新能源产业园,是一家专业从事柴油发电机组产品服务的现代化企业,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高品质柴油发电产品服务,提供专业的柴油发电系统全面解决方案,产品功率范围从5KW至  3000KW,类型涵盖了标准型柴油发电机组,数字自动化柴油发电机组,并网发电型柴油发电机组,移动拖车型柴油发电机组,低噪音环保型柴油发电机组等五大系列产品。

   主要产品:

 产品采用国际及国内知名动力配套产品,发动机品牌包括康明斯、帕金斯、沃尔沃、潍柴动力、上柴动力、玉柴动力、石油济柴等,发电机有STAMFORD、利莱森玛、上海马拉松等。公司销售的柴油发电机组产品主要应用于小区备用电源、企业机关、学校商场、数  据中心、高速公路、港口码头、宾馆酒店、矿山开采、医院等场所。尚德动力以领先于行业水平的柴油发电机组集成化控制技术,和稳定可靠的产品性能,赢得国内外忠实客户的信赖,无论是在高寒缺氧的青藏高原还是在潮湿炎热的南海岛礁,都可以看见尚德动力在  安全高效的运行。

 尚德人以销售产品的使用价值为核心理念,打造柴油发电机组终生跟踪服务的售后系统,完善的售后服务包含定期的常规保养提醒及不定期的回访服务,解决客户在产品使用过程中需要的技术支持,庞大的备品配件库和成熟的配件配送服务,保障了柴油发电机组的长  期可靠运行。同时尚德动力在售后服务网络中,与技术力量雄厚的服务维修站,制定了高效的服务保障体系,保证在国内每个地级市范围内都可以享受24小时内高级工程师上门的便捷服务。尚德人用最快的售后服务时间换得客户最大的信赖与支持。

 因为专一所以专业,尚德动力专一于高品质柴油发电机组服务,专业的态度值得托付,选择尚德动力,尚德人会用卓越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来回馈您睿智的选择。

 

公司地址: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新能源产业园区
邮编:225300
销售热线:18136283211
技术咨询:18136281211
邮箱:sdgpower@163.com
版权所有:泰州市尚德发电机组有限公司   备案号:苏ICP备14045305号-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