始于1996年
20年专注于柴油发电机生产与研发
售后服务
联系尚德

泰州市尚德发电机组有限公司

地址: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新能源产业园

直销热线:18136283211

技术咨询:18136281211

QQ:1580765057

扫一扫,加我微信

wxwx.jpg

您的位置: 首页 > 售后服务 > 常见问题

常见问题

酒店柴油发电机组日常运行维修需要注意的问题(二)

来源:尚德柴电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18-04-13     点击:

 3、做好酒店柴油发电机组日常运行维修,要定期对柴油发电机组进行空载运行:酒店一般发生市政外网停电的时候很少,但是发电机组为了确保运行的可靠性,酒店需要定期对发电机组进行空载试运行,,也就是发电机组发电但不输出,不带负载,使发电机组各部分运行进入发电状态,以便检查发电机组的运行状态是否正常,发现问题及时处理,通常每次试运行三十分钟即可,运行过程中对发电机组的运行参数要进行记录,留存运行档案。通常两个星期做一次空载运行就可以了。

4、做好酒店柴油发电机组日常运行维修,要定期对柴油发电机组进行带负载运行:做好酒店发电机组日创运行维修工作,除了定期空载运行,还要做好带负载运行的工作计划,带负载运行需要整个酒店各个部门的配合,也就是模拟酒店停电的状态,要提前给酒店各部门发通知,特别是酒店住店客人要提前告知并做好事后安抚工作。发电机组带负载运行可以检验出发电机组空载运行不能发现的问题,以便及时处理,待酒店真的停电时,发电机组才能确保酒店的正常供电。通常带负载运行安排在酒店经营淡季,每三个月做一次带负载运行就可以了。

5、做好酒店柴油发电机组日常运行维修,平时要保证柴油发电机组机房的清洁卫生,每天通风打扫:发电机组属于酒店重要设备,发电机房要每天进行打扫,做好发电机房的通风,确保发电机机房达到设备安全运行的机房标准。

800乾能.JPG

>>更多

常见问题

公司地址: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新能源产业园区
邮编:225300
销售热线:18136283211
技术咨询:18136281211
邮箱:sdgpower@163.com
版权所有:泰州市尚德发电机组有限公司   备案号:苏ICP备14045305号-8